幸福小孩^^" ~戀~ 戀作詞:李心潔 作曲:光良 編曲:粱伯君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 我真的愛你整合負債  很深很深 一個笑容 一句話語  都讓我心跳 很快很快 每個思索 每個欲望 全被你佔據  很滿很滿無法平靜賣房子 不想透露 因為愛你快樂 很久很久 情願 醉死在夢裡  當一切都變得無力 情願 為你而美麗 當你呼喚我的名字 情願 房屋二胎 默默的隱藏 當它只是一個錯誤 情願 很久的以後 當一切都被時間沖淡 我只會更愛你 最近無意間找到這首歌好好聽唷^^有點像我自資產管理公司己的情形這樣的 旋律這樣的 歌詞這樣相同心情我知道我們這樣是一個  "錯誤"但是這樣的  ''錯誤" 令我好開心ˋ幸租房子福不想這種錯誤被  "更正"因為這像是一場很美很美的夢這個夢~讓我 天天開心讓我 變的幸福讓我 得到滿足讓我 感到幸運謝謝面膜~ 因為有你以後ˋ未來的事情我不想去想我只要現在因為現在的我真的是幸福到不行好幸運唷^^這樣比~中發票200元ˋ買中樂透都還要開心西服因為我得到用錢都買不到的東西就是你對我的疼愛我知道這不是人人有的我不敢說我是最特別的但至少我知道我在你心中佔有一個位置這個保濕面膜位置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取代的謝謝你^^常常包容我任性ˋ孩子氣ˋ壞脾氣ˋ說話很毒當我發在你身上時你都默默的接受你真的是包Honey的 借貸nice man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汽車借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67rth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