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就跟小星星一樣星期日載老爸老媽去安養院看外婆外婆的狀況越來越好了記憶已完全恢復那天看到她 更進賣房子步到可以坐在輪椅上吃飯相較於之前 躺了一年多 完全沒有意識的樣子能夠進步到現在這樣真是奇蹟那天 我也澎湖民宿帶了小星星去外婆看到小星星 免不了一直問她的狀況為了要讓外婆容易了解 我是這麼跟她說的:"小星星就跟外商務中心婆妳是一樣的 只是她比較小 妳比較老一點""小星星跟外婆一樣要做復健 要練習自己吃飯 我的工作就是裝潢教她這些"這麼說 外婆比較能感同身受小星星的狀況 並了解我的工作內容她說"那妳一定要很有耐心"因為她知婚禮佈置道 要學習走路 要學習自己吃飯 都是要花費一番功夫的外婆因為躺了一年多 身體四肢都很僵硬手指大部分都呈有巢氏房屋彎曲僵硬無法伸直的狀態雙腳還無法承重自己站需要每天做復健及按摩讓身體肌肉放軟放鬆這樣其實跟我們的腦房屋買賣性麻痺孩子的狀況很像所以去看外婆的時候 我都會幫她按摩及拉筋外婆說除了復健醫生來 只有我去看她才有做開幕活動這些說這個時還笑得很開心我說外婆呀! 其實 我是把妳當成我那些寶貝學生一樣疼愛著呢! 
票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67rth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