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菈芙義大利麵(下)銖小妹點的南瓜葷菇鮮蔬義大利麵有南瓜還有很多葷菇秀麗點的蒜香裝潢白酒海鮮總匯墨魚麵 又把日期給調錯了變29號~~有干貝鮮蝦花枝三種海鮮番茄肉醬&香商務中心草葷菇起司煎餅我點這盤也太大盤了吧~~下面是一大塊煎餅上面是二種口味的醬料這是濾桶我的餐後甜點~冰淇淋聖代焦糖烤布蕾銖小妹的最愛~提拉米蘇蛋糕2個好朋友聊的真開系統傢俱心我是因為銖小妹才認識秀麗的喔~秀麗看到我手機後面的狗狗圖案在問我在哪買的就代償是這隻金箔做的狗狗造型貼是我去年9月份去日本旅遊時買的我超喜歡狗的所以狗狗圖好房網案也是我最喜歡的~這隻手機是我2006年去日本北海道時把旅遊剩下的日幣拿來買的桌土地買賣面是去北海道的登別地獄谷的照片 這家義大利麵餐廳整體感覺還不錯用餐環境很清優酒店打工適合朋友聚會至於料理因為今天早上胃口不好所以我吃不出來好不好吃不過視覺上還是有巢氏房屋很美味的~~ 今天主要是跟久違的朋友聊天覺得氣氛勝過料理的味道有機會也可以來這售屋網嚐嚐喔~~
arrow
arrow

    rt67rthf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